如何防止景区售票系统之中的黄牛党

 

首先,景区售票系统使用系统管理员在登录管理后台-票种管理之中的权限,选择添加票种。除了在检查栏选择“需要检查”之外,别忘了景点的开放日期。必须设置停业日期,以确保开业时间间隔在此范围之内。提前订购时间:有“无限期、限时”测试可供选择。正常营业前夕,建议根据景区实际售票窗口确定售票时间:一般设定在当天9:00以前。一些景区可以根据实际定义,保证在景区实际开放后就可以下订单。

切换到分销商(旅行社)角色,登录,单击左之上角的在线订单,然后订购团队机票(要检查的人数)。这里的例子是一个22人的团队。团队导游的名字是19900010000。导游的电话号码很重要。取票和检票都有赖于此。点击“提交订单”按钮之后,点击“确定”按钮。生成订单号为3451的新订单。请注意,左侧有三个按钮用于查看、支付和退款。首先演示提前支付机票的情况,点击“支付”按钮,输入正确的支付密码,然后点击“支付”按钮。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