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景区管理系统建设目标

智慧景区综合安全管理系统的建设需要新一代宽带网络、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的支撑,实现跨平台、跨网络、跨交叉视频监控终端、客流统计终端、森林防火系统终端、停车场管理终端、卡口系统终端等,在多系统综合应用和综合管理的基础之上,在现有景区信息化的基础之上,支持大量并发用户接入和海量用户接入可实现景区信息资源共享,提供综合信息资源利用和应用支撑服务,提高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

在景区管理方面,智能管理系统将对各系统进行综合管理,整合系统资源,实现系统栋数据共享,统一用户操作界面,优化业务管理流程,使系统的管理和使用更加方便、简单,使景区的运行更加有序、安全。另一方面,通过系统集成,更加紧密的业务数据交互,优化系统的业务集成能力,达到系统1+1大于2的融合效果。

在游客体验方面,要打造智慧景区,在保证游客人身安全的基础之上,加强与游客的互动,使景区各部门、各环节都能更好地为游客服务,给游客带来更舒适、更好的旅游体验。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