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智能景区之中的SaaS软件服务

SaaS是软件即服务,是一种基于Internet提供软件服务的新型软件应用模式。SaaS定义了一种新的交付方法,它使软件回归到服务的本质。SaaS改变了传统的软件服务提供方式,减少了本地部署所需的大量初始投资,进一步突出了信息软件的服务属性,将成为未来信息软件市场的主流交付模式。

经过长期的发展,中国的SaaS产业已经不再是一个模糊的商业概念和模式。目前已进入实际应用阶段。不同行业、不同格式、不同规模的企业可以使用SaaS服务。可以说“万事皆可上云”。

为了推动景区智能化进程,智慧景区SaaS服务也应运而生。这类软件供应商利用互联网云技术,将智能景区系统统一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之上。各景区根据各自景区的规模,向软件供应商购买相应的服务和持续时间,相应软件服务的后期投入资金和服务时间由客户的软件系统获得。

然而,一个好的SaaS软件不应该只关注于末期的小景点。为了降低用户的沉没成本,景区的增长也是软件设计之中需要考虑的因素。在设计之初,除了整合景区的运营、管理、营销、服务,涵盖票务、分销、营销、餐饮、娱乐等综合业务之外,还充分预留了软件开发空间,可以为景区提供灵活多变的服务不同规模的景点,随着景区的发展,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