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游客对景区评价不好?售票系统的这个功能有问题吗

景区售票系统上买票还是在网上买票,用美团订票,付款成功,然后等着参观公园吗?不,这远远不能满足游客自由行的需要,也不能给游客带来差异化的体验。一些游客甚至当场给出了不好的评价,说他们不想再来了。这是景区体验环节的一个问题。作为景区管理者,我们不妨想想游客到了景区之后想做什么,希望如何实现?

游客到达景区之后,除了观光游览之外,一定会被景区之内众多的二次消费品所吸引。可能是玻璃桥、滑水梯、天镜、悬崖秋千、摩天轮、游乐园等,如果游客想玩这些,景区如何安排流量?不少景区仍采用传统的单点窗口售票模式。比如,玻璃桥40元一次,天镜25元一次,摩天轮30元。游客要想玩就得排队买票。一旦遇到消防工程,排队半小时可能进不去。

游客在窗口买票要排一次队,进公园之后要排队n次。这必然会给游客带来不好的体验,浪费景区的人力物力。不少景区解决了网上购票场景,却忽视了玩上游支付的场景,最终对美团进行了投诉。

景区要想经营好,就必须线之上线之下结合,游前游后给游客一个好的体验。云控科技的云景通售票系统多年用以一直专注于门票管理系统,并深入参与景区运营。它为景区信息化提供了一个轻量级的解决方案,既方便了景区的管理,又提高了游客的体验感。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