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门票系统常见问题

窗口售票:基本配置为电脑、打印机、扫描器、售票员、身份证阅读机。问题是人流过多过大,窗口少,就会出现混乱,排队时间过长。您可以选择自助售票机,无需增加窗口和人工。或手持售票机和检票机分开。售票和检票都达到了分流的效果。

闸机检票:基本上不会出现问题,可能是由于使用不当和线路烧毁造成的。

网上购票:网之上购票已成为游客购票的主流方式。景区不仅要建设OTA分销渠道、团购、旅行社等,还建议建立自己的网络售票渠道,如微信公众号,并与windows票务系统共享数据库平台,实现在线订票,自动生成二维码,并可直接进入景区。过程。最常见的问题是提前买票之后。如果您想退票,退票日期可能会推迟,而且帐户不会很快到达。

人脸识别:需要收集游客的各种信息,可能涉及非法收集旅游信息。而且保存的面数是有限的。

年票:很多景区都会发行年卡、套牌、贵宾卡、分卡等,方便当地居民和市民多次入园。办理年卡时,系统登录持卡人的基本身份信息:照片信息、二代身份证信息等,实现“人卡绑定”。检票时,可通过人脸识别终端或直接刷二代身份证。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