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景区建设新举措

“十一”黄金周前期,智慧景区在全网范围之内开展分时订票购票促销。考虑到在实施末期,部分游客对网上分时预约流程和操作不熟悉和不熟练,景区将把服务环节放在后面,对威海市主要星级酒店和商务酒店设立预约通知,以便游客提前了解预约事宜。在岛之外停车场的醒目位置张贴预约通知,从停车场入口到码头入口处,多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持网上预约导板,为旅客提供方便和提前订票的服务。

第三入口面对国庆前夕的人流高峰,景区提前制定了秩序管理应急预案,开通了团体、散客、订票快线三个入口,并对游客进行了分类引导:设置团队专用通道,旅行社团队提前报到,提倡及时与散客交叉流动;个人客运通道主要服务持有特殊证件、尚未预约的游客可在售票厅订票;而对于已经在网上订票的游客,可以直接通过预订机票的快捷通道,有效缩短游客的等候时间。

借助科技手段,游客只需将身份证放在身份识别区,站在人脸信息采集区,面对屏幕之上方的摄像头即可。系统将自动进行身份验证和智能比对,刷脸入岛,大大提高了检票速度,避免了人员接触,高效安全,基本实现了自动检票,有助于景区的智能化运营。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