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择景区票务系统以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

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建设正在迅速发展,景区企业也在迅速发展。票务系统可以更好地帮助景区实现票务信息管理,降低人工成本,更容易被游客接受,提高景区形象。但景区经理在购买门票系统时往往没有办法下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与票务系统供应商合作以前需要注意的问题。与传统的人工售票相比,售票系统对系统设计和运营商有特殊要求,主要体现在景区入口的布局设计、票务选择和日常运维要求等方面。

首先,景区售票系统和设备数量应根据以往的客流进行估算。出入口的售票窗口和大门数量应与售票系统供应商一起估算。同时也要考虑景区之内的主要服务群体。如果是老年人的健康之旅,应该多考虑窗户的数量。如果是像漂流这样只适合年轻人玩的刺激项目,那么网上售票和自助售票机应该更多考虑。网上购票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

根据自助值机网点的规模和数量,确定游客在入口处办理登机手续的等候区。考虑了分流回流通道、残疾人通道和应急通道。车辆通道应尽量远离游客出入口。游客候车区和大门安装区尽量布置在室内或半室内,以保证大门的耐久性和游客的舒适性。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