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售检票系统降低了人工成本

大多数景区通过现场窗口售票,但在节假日或旅游高峰期,游客多,容易造成管理混乱,浪费这些管理方法,需要大量的时间和人力。与网上售票相结合,不仅提高了售票效率,还帮助游客随时随地订票,实现快速售票。网上购票成功之后景区票务系统,游客只需出示二维码或刷身份证、人脸识别即可轻松入园。

这样既解决了景区的排队问题,又降低了景区的人工成本。同时,将网络和窗口之上每张门票的售票、检票情况之上传至系统,自动生成门票、财务数据报表和游客大数据。增加智能检票设备和智能检票口,可以给游客带来更快、更安全的自动检票体验。可在无人值守状态之下自动完成检票。它具有效率高、差错率低、智能化自动操作等特点,完全可以取代人工检票。通过增加人脸识别检票终端,实现人脸、身份证、检票的结合,可以有效避免黄牛倒票、人票、假票等问题,维护景区和消费者的利益。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