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景区票务系统有什么作用以及什么特点?

全球旅游业的发展,加上智慧旅游、智慧景区的概念,使传统的销售渠道难以运作,景区管理跟不上,游客体验差,缺乏景点优势。

景点越来越多。

它要求景区开发必须进行改革。

智能景区建设是景区最基本、不可缺少、功能完善的门票系统。

旅行票务系统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一是景区售票系统具有售票功能。

检票的时候会有语音提示和显示,包括很多次入场,票型等。

会员证,信息登记(身份证,相片,指纹,脸等),姓名,相片,指纹,脸等,会员证,会员卡,面部识别门都要显示,以便对其进行验证。

旅游票务:导游和旅行社需要注册信息,旅行社的票务统计与管理。

有多种门票及团体票的折扣、返点等功能。

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

二是景点门票系统具有管理功能。

景区管理非常重要,好的门票制度有助于对景区进行科学管理。

网上点单管理,系统后台管理,点单库存管理,业务管理,统计报表管理,客户管理,检票管理等等。

一票。

售票窗口,支持多种交易方式。

售票员可实时进行售票统计管理,具有售票、退票、团购、折扣、免费、售票统计、订单查询等功能,满足景区需求。

界面简单,操作方便;

第二,检查制度。

(1)对通道检票放行作出灵活定义。

(2)检票结果声音提示及声光显示。

(3)独特的多人票检功能。

通道状态的实时监控功能。

三是景区门票管理制度。

票务系统用于电子票务系统操作的参数设置和管理,如票务员权限、票种、价格、折扣、释放时间、通道释放规则等,还可统计分析所有票务、检票数据,印刷各种报告。

票务管理系统是电子购票系统的重要核心。

严格操作人员的管理权限。

电子票务验票管理系统具有严格的权限设置和管理功能,可灵活设置票务人员等不同权限组,只有与票务相关的功能权限,财务人员可以设置票务类别、单价、折扣、汇率等信息,具有查询、统计、分析票务信息的功能,不能出售票务的业务部具有合同单位管理功能,领导具有查询统计功能。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