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票务系统布置到底是SAAS还是还是本地化?

景区在更新传统票务系统时,经常听到本地部署和SaaS版本。局部部署指的是本地部署服务器。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存储所有软件和数据,这需要专业人员进行管理,那么SaaS版本是什么呢?

安全就是指软件即服务。这是一种通过因特网提供软件的方法。售票系统软件供应商将应用软件部署到自己的服务器上。用户可通过因特网,根据实际需要,向软件供应商订购所需的应用软件服务。通过因特网向制造商支付费用,获得制造商提供的服务。

在两种不同的部署方式下,如何选择一家景区票务系统软件供应商,让我们看一下他们各自的优势?读过之后,你会选择。

局部部署

1.本地部署是基于景区自身的服务器部署,数据隐私良好,保证了数据的独立性和高安全性。

2.所有数据和代码都在本地,二次开发更加方便。

3.有形硬件资产、可控制资源和灵活部署。采用独立宽带,不受外界因素干扰,接入速度快,系统稳定可靠。

景区票务系统的SaaS版本。

1.部署简单,更新迅速。

不需要购买硬件,例如旅游景点的服务器,也不需要为特殊维修而建立单独的计算机机房。使用时只需要简单地进行注册。此外,SaaS供应商会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并通过对旅游行业的了解和经验,更新景点的功能。景区可在最短时间内享受到最新科技服务。

2.不需要额外的维护。

服务商将为维修服务提供所有的应用软件,并且能够及时解决系统中的问题。当地部署通常需要专业人员在运输、人力和时间成本很高的地方指导解决方案。

3.满足各种情况下的需要。

对有多处景点或异地办公的场所,数据共享成本较高。可实现实时数据共享,自动生成数据,并精确分析各种OTA平台的门票销售情况;可通过SaaS软件实时监控景区收入,支持按日期、来源、人群进行筛选,并可根据需要进行定制。经过编辑的数据构成了帮助景区提高销售的视觉计划。

4.支付得起。

易景通SaaS票务系统降低了景区的投资成本,提高了收入。

5.数据安全

数据存储在SaaS产品中,实时备份。通过权限的设置,实现了核心数据的隔离,无需担心数据泄露。

SaaS的需求比较稳定,没有太多的扩展需求,培训投资有限,中小景区资金压力不大。对大中型景区来说,由于其规模较大,企业内部的基础设施及IT运维人员能够保证平台稳定运行。更适合于在本地部署这种更灵活和自定义的解决方案。

考虑时间间隔。若培训项目需要快速上线,且要求明确,则可选择SaaS版本,将服务提供者提供的功能模块自由组合在一起,以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当时间充足时,您可以选择本地部署,并完全定制所需。该平台具有高度的自主性,也可在二次开发中自由使用。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