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管理系统方案开发怎样进行?

伴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旅游逐渐成为人们休闲、娱乐、旅游的首选。为使旅游市场更具吸引力,满足游客的旅游体验,各大景区纷纷引入智慧旅游理念,开始建设智慧景区。一方面是为满足游客需求,另一方面是为提升景区形象,增强景区运营能力,当然智慧+也是产品升级的必然之路。智慧景区6108方案的主要功能是:网上购票、电子票务、宣传活动、停车场系统、虚拟现实VR。

一、介绍智慧景区管理系统方案。

智能景区管理系统是指科学的管理理念与现代信息技术高度融合,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目标的低碳智能化景区。智能景区系统,通过先进的物联网感知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信息集成技术、认证技术、生物识别技术、扫码支付等技术,实现了软硬件的跨界整合,实现智慧化景区服务,为游客提供智慧化营销,拓展景区智慧化管理。智能景区管理系统是集智慧服务、营销、管理于一体,通过三网融合的方式,实现新型智慧旅游模式,全面解决传统景区存在的问题。协助景区实现通过景区窗口、手机电商、微信售票、电商网站、自动售票机等多种渠道购票,并实现会员营销、手机营销、微信营销、景区智能导览、景区三维实景、共享朋友圈、推荐商圈等多种互动营销手段,完善员工管理、代理管理、景点管理、财务统计、大数据分析等管理功能。智能景区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帮助景区管理者更好的整合内部资源,还可以通过智能营销、智能硬件等工具,为游客提供更好的营销和服务,提升服务体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智慧景区管理系统的方案优势。

智景园和智景园的从业人员和引导人员,率先自主研发了智慧景区系统,获得国家版权局软件版权证书,率先实现了线下票务检票系统,线上电子票务系统和手机微信营销,VR拍摄与小程序建设,硬件支持等四大系统的综合,该系统集中于景区和场馆等资源方,具有跨媒体营销和多硬件支持的能力,不仅可以帮助景区和场馆实现信息化,还可以掌握终端消费者,达到宣传效果,节约成本,提升客户体验。

三是智慧景区管理系统的规划功能。

建设智慧景区综合管理平台,实现售票管理、验票管理、自助验票管理、会员年卡管理、员工出勤管理、纪念品销售管理、景区设施计时租赁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提供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远程报表管理、手机报表功能,使管理者能够直观、及时地掌握景区运营数据,实现决策科学化、管理科学化。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