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管理系统的基本功能是什么?

在景区入园环节,只需一招就可以解决景区门票和验票人员流量大的问题。即搭建一套功能强大的“景区门票管理系统”。景区门票系统作为在线、离线的第一入口,是实现景区智慧化的重要步骤。所以,一个优秀的景区智能售票管理系统,首先应该具备哪些基本功能?

1.一个好的景区管理系统需要具备多渠道售票功能,并能支持网上售票、现场二维码和窗口人工售票三种主流的售票方式。同时,已售票也要统一编码规范,编码、发码、验码三个环节相互连通验证,可有效防止假票的发生。

2.通过现象看本质,现场售票、检票高效顺畅的进行与良好的票务管理功能密不可分。景区门票系统需提供票务管理、票务参数设置等功能,以满足景区对门票价格、信息、有效期和工作人员设置的要求。

3.同时,门票的分配功能对景点也非常重要。对接流量巨大的OTA平台也有利于景区开辟销售渠道进行全网营销。并且梦幻旅游景区票务系统独特的分销管理功能,既可支持OTA平台对接,又可对接景区自有平台,如景区官网、公众号、小程序等,从而实现一票务系统、多渠道的发行管理功能。

除上述功能外,我们的景点管理系统还配备了丰富的功能模块,不仅能解决景区在售票、售票、售检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而且还包括分销商管理、分销平台对接管理、会员管理、查询统计等多种功能模块,对景区运营、销售渠道拓展等需求模块。同时,充分利用数据整合的理念,帮助景区在票务等各个环节实现智能营销(具体内容可在官网查询了解)。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