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票务系统如何去助力智慧景区的发展?

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提出要把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运用到旅游业。在这方面,越来越多的省、市、县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极不完善,旅游信息化水平亟待提高,因此,越来越多的省份将智慧景区纳入旅游发展行动计划。”智慧景点”的内涵十分丰富,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通过互联网,全面、深入、及时地感知景区;

2、实现景区可视化管理;

3、运用科学的管理理论和现代信息技术,完善景区的组织结构,优化景区的运作流程;

4、发展低碳旅游,实现生态、社会、经济、环境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对于中小企业(园区)而言,上线初期全面推行智慧化难度高,投入大,但放弃智慧化方向不免会落在时代的后面。最佳切入点是从使用景区售票系统开始,一个好的售票系统是规范景区管理的第一步,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可以在短期内大大提高景区的软实力。

然而市场上的景区售票系统多如过江之鲫,质量参差不齐。怎样判断一个系统是否适合自己,能帮助景区进行数据化的升级?MacCloud的SaaS服务数以千计的用户以其五大优势回答了这个问题:

1、SaaS平台优势——极速部署,在线更新,价格便宜;

票务系统依托SaaS云服务平台,无需景区单独购买服务器,甚至无需任何硬件投入,安装应用软件即可使用,极速部署仅需一小时。提供7*24小时远程响应,任何问题都有专人跟踪回复。产品设计团队紧跟行业发展动态及最新科技动态,实时更新版本。

无需一次性购买,提供多种配置,以满足不同尺寸的需求,并支持自选/定制功能模块。

2、票务优势——完善分销体系,扩大景区的销售渠道,提高景区的销售覆盖率;

传统的景区大多采用窗口购票,排队时间长,效率低,场地和员工占用率高,顾客满意度低。MM云售票系统不仅支持窗口购票、自助售票、微信购票、官网购票,还支持所有OTA功能,实现了OTA、在线购票、在线购票、在线购票、在线购票等功能。

名胜区景区售票系统也为景区提供了方便的同行采销功能,分销商在网上申请分销,管理员审核签收后,就可以迅速开启多渠道分销,分销商通过手机快速打开多渠道分销。与此同时,系统还支持团体购票和旅客代购,使票务分配更加灵活。各种结算方式,如现金、帐期、预付款、网上支付等,满足不同类型分销商的需求。

营销是我们特有的一种特色产品,它的设计核心是通过景区合作伙伴计划进行分割营销,达到景区和经销商的双赢。

3检票优势——方式多样,入园更快捷;检票流动,高峰灵活应对。

票务系统为景区提供三种验票设备(智能门关通道、手持验票机、手机验票终端),支持多种验票方式(QR、指纹、IC、IC等),支持多种验票方式(QR、指纹、IC、IC等)。

考虑到景区大小的差异,以及淡季的资源分配不均的特点,疯麦云支持手持机/手机验票,淡季可节省员工设备开支,而在淡季,则可通过移动设备应对激增的人流,满足各种场景中不同规模景区的需求。

4、数据管理优势——实时更新、智能分析。

票务系统根据票务信息自动生成财务报表,包括客源地购票统计报表、时间段统计报表等,有效消除财务漏洞造成的经济损失,提高财务管理的准确性。

“票务系统”获取的数据将上传到云数据中心,对数据进行清洗、处理后以可视的图表形式清楚地显示出来,实时反馈景区运营情况,推动景区经营决策,为决策提供依据。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