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和注意景区票务系统的票务闸机?

景区票务系统票务闸机的选择是景区票务系统的重点。闸机的选择关系到整个系统的稳定运行。因此,票务闸机的选择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票务闸机的外观:好的外观会给人好的第一印象,所以选择票务闸机的第一步就是选择好的外观。

2.票务闸机的机芯:机芯在闸机内部,往往容易被忽视,其实这也是决定票务闸机性能的重要指标。

3.票务闸机铸造材料选择:材料是决定票务闸机是否坚固耐用的重要指标。好的闸机采用全不锈钢设计,钢板为国标304不锈钢。304具有镍含量高(亮度高)、不易生锈、韧性好的特点。

4.票务闸门的防水性能:对于露天票务检查场所,闸门必须具有防水功能。票务闸门内部有一些电子原始设备。一旦进水,内部设备将短路烧毁,这将不可避免地影响整个系统的运行。水闸采用无缝焊接拼接技术将闸门各部件拼接起来,每一接合部分内部设计另一导水槽,即使进水,水流也能从导水槽中排出,避免内部零件浸水的危险。

5.温度适应性差:中国是一个南北温度和湿度差异较大的国家。就北部而言,冬季气温在零下30度以上,气温过低会使部分电子元件停止工作。优质的票务闸机经过特殊处理,避免了这些因素。

此外,景区票务系统票务闸机体现性能的三个技术指标。

(1)票务闸机功耗,闸机功耗越大,越容易老化。

(2)票务闸机承重,闸机承重越大,闸机越坚固。

(3)票务闸机不锈钢板厚度,闸机不锈钢板厚度1.5mm,越厚越不易生锈等腐蚀损伤。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