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票务系统智能化?

景区系统随着信息技术、网络技术、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不断渗透,已经进入了信息时代,并正悄然进入智慧时代。

旅游业信息生产力的发展带来了生产关系的巨大变化,原有的分工模式已成为以共享和消费者为主导的模式。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规模的快速扩大,消费者的旅游理念越来越成熟,传统旅游景点的电话咨询、商店订购和团体旅游的运营模式越来越不能满足当今旅游市场的需求,更不用说满足游客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了。

智能景区建设的第一步是实现景区票务系统的信息化。智能票务系统使服务更先进,管理更方便,营销更容易。假期是每个旅游景点的消费旺季,但往往存在人群拥挤、排队时间长、入园效率慢等问题。

可以解决以下问题,促进景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

售票系统解决了人情票、假票、售票窗口拥堵的问题。票务系统采用微信购票系统,游客通过二维码进入公园,电子识别自动验证和核销二维码票的有效性,有效避免无票和假票游客进入的缺点。

同时采用微信购票系统,游客只需扫描微信二维码卡,登录景区主页直接购票,节省窗口排队购票环节。

景区检票入园系统——提高员工检票效率。景区配备检票入园系统,取代传统人工检票。游客可以通过二维码直接扫描入园,提高检票效率,减少排队时间,提高体验。

景区数据自动收集、统计,降低财务风险。景区门票系统通过电子门票系统连接不同的门票端口,充分发挥计算机管理的优势,及时、完整、准确地提供与门票相关的数据,正确监督门票和检票过程,消除财务漏洞造成的经济损失。票务系统可在景区数据中心、财务中心增加访问者IP登录查询,记录和查询访问者痕迹,确保景区数据和财务安全。在发票统计中使用的纸票交换中,游客可以到窗口用电子票交换纸票,票务系统自动记录纸票交换数量,景区用于发票统计。

人脸识别可以提前收集景区村民和员工的面部,村民和员工可以通过面部识别直接免费进入景区。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