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景区景区票务管理系统能发挥哪些作用?

智慧景区电子票务管理系统的实名分时预约功能是当前疫情票务信息管理的必要功能之一。如果您使用的电子票务管理系统没有实名、分时预约和限量,建议您及时更换升级,进一步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旅游环境。
电子门票系统实名分时预订功能不仅提高了检票销售的工作效率,而且有效地保证了游客的安全和健康旅行,电子门票系统增加了新的信息快速注册+跳转健康代码功能,游客必须通过手机注册健康信息,多张门票需要添加同行的健康信息,门票订单支持一键跳转健康代码,通过系统收集游客健康信息,记录交通数据。
实名预约购票成功后,您需要在预约时间内持第二代身份证进入公园。游客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订单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快速完成各项验证。配合人脸识别系统,实现人证比较和智能识别。您可以在不摘下口罩的情况下进行温度检测。您可以及时发现异常体温,并提前预测疫情风险。
预计今年5月1日,周边将更加火爆,周边地区多智能景区联合套票销售模式将增强当地旅游业的信心;智能景区会员卡营销模式将以更具成本效益的价格长期运营周边用户。系统将会员信息输入系统,并在后期智能景区审核会员身份;
在疫情下,智能景区电子票务管理系统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智能景区高效运营和科学管理的情况下,智能景区内的游客如云而来,游客可以放心、放心、舒适地游览。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