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溪山

潭溪山旅游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山东省重点风景名胜区。

潭溪山位于山东省中部,泰沂山脉交汇之地,隶属于淄博市。本着“自然生态、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开发和保护并举”,现已开发奇特峡谷体验区、昭阳人文风情区、森林休闲运动区、避暑休闲度假区、龙脊画廊体验区、后备休闲产业区等六大功能区域。

潭溪山不仅山色秀美,还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据史载,明昭阳太子曾在此避难读书,昭阳洞由此得名。唐赛儿曾在此屯兵起义,并留有点将台、三教祠、古碑、古庙等历史遗迹。

潭溪山景区与云讯科技进行合作,从无到有安装景区硬件设施、上线电子售票、建立财务流程并对景区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为景区售票人员进行售票、收款、日结流程的专业培训;规划验票流程并对景区验票人员进行培训;建立财务报表,对景区工作人员进行对账和结算方式培训。对各分销平台订单信息进行统计分析,实现景区与分销商自动对账,方便了景区对分销商的管理,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售票管理。不仅升级了景区服务与管理,更为景区营销创新提供了可能。

相关案例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