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内,前湾港路与山海路交汇处,一期占地面积1260亩,项目由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观光园以油菜花、薰衣草、玫瑰等持续性的花海景观为特色,以卡通梦幻为主题,突出影视体验、周末休闲,目前建有浪漫花海区、周末休闲区、房车露营区、田园体验区、卡通奇幻区五大板块,环区漂流景观河贯穿其中。

过去采用传统的手撕纸质票及副券的售验票方式,导致景区人员工作量巨大——手撕票需每天盖章、操作繁琐;由于票种较多、验票时需仔细辨认;副券要进行收集和分类,计算冗繁。云景通为观光园提供的智慧票务系统,使游客能够自主选择在现场窗口购票、OTA购票或者是微信购票,同时该系统支持票房出票、微信出票以及OTA接口出票,游客无需换票,直接验证入园。

相关案例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