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信息化发展已成为新的、更大的趋势。

在疫情肆虐的三年里,旅游信息化发展已成为新的、更大的趋势。

在今年7月19日,国新办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就表示,在今年上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提供了有力支撑,5G融合应用已覆盖国民经济97个大类中的40个。在未来,5G应用与旅游相结合将会有更为广阔的空间。

旅游信息化发展已成为新的、更大的趋势。

云南的某景区负责人在接受参访时表示。在市场重启后,周边游、出省游已经成为了疫情后经济振兴的基础力量。疫情加速了线上模式的延伸,智慧旅游、全域旅游会在接下来有更深入的发展需求。对景区而言,旅游需求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消费模式的转变也变向的加速了景区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转变,也提升了我们对于在线渠道的需求和建设。

对于信息化的汹汹之势,今年旅游业各界也都有了切实的体会:AI智能、虚拟主播、元宇宙的底层技术不断发展,都在改变着旅游的传统面貌,未来的旅游一定是会进一步发挥智慧旅游的功效,而现在,仅仅是开始,未来将会有更好更远大的发展。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