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将要发布实施地方标准《智慧景区建设规范》

据报道,海南省将要发布实施地方标准《智慧景区建设规范》,正在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智慧景区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

据介绍,智慧景区是指那些能够通过智能网络对景区地理事物、自然资源、旅游者行为、景区工作人员行迹、景区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进行全面、透彻、及时的感知,对游客、景区工作人员也能够实现可视化管理,的智慧化优质景区。

海南省将要发布实施地方标准《智慧景区建设规范》

这也意味着,又有一省在对景区的智慧化,智能化方面提出了倡议和要求。智慧化系统的运用不但优化再造了景区的业务流程和智能化运营管理,还同旅游产业的上下游企业形成了战略联盟,变相的提升了收到保护的珍贵遗产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同时也提高了景区对旅游者的服务质量,实现了景区环境、社会和经济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资料来源互联网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