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选择一个适合的景区管理系统?

伴随着信息化的普及,很多行业都在转型,慢慢地从人工管理转变为网络系统管理,景区也不例外。根据统计,2019年国内现有300多个景区,但只有30%左右的景区开通了窗口售票和检票系统。其余绝大多数仍然使用手撕票,效率和管理都很落后。

对新建景区而言,一般前期投资已经比较大,少则上百万,多则上亿,这些钱大多用于建设、投资,而信息化建设往往是最后才提到的。这时,景区老板通常会有两个疑问冒出来:景区是否有必要进行信息化建设?买一个售票管理系统到底要花多少钱?

事实上,不管新老景区都会有这些疑问,用手工撕票似乎也能解决游客入园的问题,那么为什么要花“冤枉钱”呢?

旅游景区管理系统主要解决的是售票效率和管理问题。首先用系统代替人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各位不妨对比下,景区采用人工售票,售票时间慢,检票有漏洞,一旦遇节假日,门口排起了长龙,游客抱怨连连。而且系统的检票和闸机检票都很快,游客可以在一秒钟内进入公园。与此同时,后台自动将财务数据输入,形成报表,管理者查帐一目了然。

其次,购买一个景区门票管理系统大概需要多少钱呢?易景通景区票务管理系统有多种版本,涵盖200多个模块,可根据景区的需要进行相应的配置,包括窗口售票系统,OTA售票系统,旅行社售票系统,手机端后台系统,报表系统,管理后台等,价格在1万-6万之间。该系统采用saas体系结构,部署在社区中,终身可用。没有使用人数的限制,手机端还可以远程查看数据,随时随地控制景区。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