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票务系统的管理方案是什么?

首先是概述。

票务系统根据景区本身的特点,结合不同游客群体的特点,根据需要应用设计以下解决方案

购票:在税务监督现场印刷二维码购票,在现场印刷二维码购票,在IC卡、市民卡、二代身份证、指纹+人物对照、手机二维码购票在不同媒体购票

票务销售:窗口销售票、网上销售票、自助销售票、临时紧急销售票

检票:全价纸条形码,手机二维码检票半价纸条形码,免费纸条形码,二代证免费,人工印刷后授权检票注册身份信息的游客自动检票

管理站:市场调查、统计报告、财务报告、数据分析

其次是系统应用。

票务系统管理功能是系统的核心功能,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相关票务基础数据,包括检票规则、折扣设定、退票设定、票版设定等功能,供售票员使用。

票务系统管理功能主要用于不同媒体的票务系统管理,如二维码、集成电路卡票务,包括:票务登记、票务查询、票务发行等。

售票系统管理提供了多种售票方式和功能,包括一票多用、一票多用、多人使用、顾客售票、折扣系统管理等。

检查系统管理是用来系统管理智能检查通道。可以实现智能检票通道的分区、分组系统管理,单向和双向进出,紧急情况下的联动系统管理,消防联动系统管理等功能。

景区会员卡一般都是非接触式IC卡,方便绑定卡和会员信息,绑定后可读取二代身份证代替,提高了输入和使用的效率。

存储卡系统管理功能主要应用于园内存储卡消费扣除系统管理功能,以及存储卡消费数据和存储卡消费信息和服务器的数据总结和系统管理,可以总结和统一存储卡消费信息和票务信息。

支持商品销售系统的管理功能持主要包括:商品折扣设置、分类设置、单位设置、商品信息添加、修改、删除、查询、打印功能、商品信息入库、库存、查询功能、商品销售、结算、租赁返还功能等。

该系统具有丰富的查询统计功能,可以打印和输出查询统计结果。基于商业类型的分析、挖掘,并通过WEB向管理者和用户提供决策支持和数据统计汇总。

景区电子票务管理系统在提供方便的购票流程的同时,还可根据用户信息进行充分的补充,使重复使用更加简便。这不仅方便了游客的出游,而且为景区管理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决策规划。

相关新闻

客服电话

18416748094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